捏了一个新女儿【是个毛子 没想到吧

目前用来参加Fate/Forest企划所以人设暂时采用该企划的人设格式【估计我也不会改


姓名:Robin Hannibal

性别:女

年龄:22

种族:(新?)人类

所选刀剑:大包平

外貌:灰白色盘发,深蓝眼色。在女性中算很高,偏壮。左耳佩戴深红色耳钉,绝对不能碰。平时穿着随意,出战时会换上特意定制的武装紧身衣。

性格:表里如一,十分臭屁,得理不饶人的讨厌鬼,真正意义上的一根筋。由于在军中服役过一段时间,性子暴烈横冲直撞,很容易和他人起摩擦,大多会蛮不讲理并诉诸武力。

特长:爆发力和耐力都属于超常水平,行动能力极强,能借助工具全地形快速转移,近身搏斗中能以极短时间制服对手。(但是这个人不认路)

背景经历:俄罗斯裔移民,18岁之后脱离家庭独立生活,名字进行过更改,曾用名不详。参与了政府的人类改造实验,实验计划中佣兵改良计划的试验品,编入军队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观察。在多次行动中发现未达成“精神状况更稳定可控”的目标后从军队除籍。

随身物品:军用匕首,打火石。


其余情报会随着主线推进补充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猛犬注意_ | Powered by LOFTER